0:00
ETS 不會強迫任何不想採用其原則的國家。但我
0:09
認為最終很多國家會意識到他們被排除在外,並且會開始慢慢
0:17
好吧,我想我們可以放寬這一點,我想我們可以放寬這一點,我想我們
0:23
可以利用這一點,也可以利用這一點。對一些國家來說,這可能會讓他們一路走高
0:29
直到三十年重置的結束。但對其他國家來說,這可能會更快發生。
0:34
嗯,那將是川普執政期間。他會給 ETS 一個大大的擁抱嗎?或者我們知道他會有什麼感受。我不想
0:40
不想在這裡談得太政治化。當然。嗯,我的理解是,不只來自
0:46
巴沙爾,還有其他幾個來源,他不會足夠。我們心臟中心的使命連貫性
0:52
「協作」旨在讓人們接觸心靈的療癒力量,我們真的需要你的幫助。目前只有
1:00
1% 的觀眾訂閱了節目。我們的目標是將這個數字提升到 6%。我們這樣做的原因是:
1:07
訂閱的人越多,世界上學習心靈療癒的人就越多。
1:14
所以,如果你聽過,請幫忙。如果你喜歡這則訊息,請
1:19
花點時間訂閱。非常感謝。我們愛你。歡迎大家來到「心靈連貫性」節目。
1:25
「協作」節目。我們非常高興我們的朋友 Daryl Anker 再次回來。歡迎回來,Daryl。非常感謝您
1:30
非常感謝您邀請我。非常感謝。今天我們又收到了許多來自你們社區的問題。所以我們將
1:36
直接開始。在我們開始之前,你還有什麼想說的嗎?很高興你回來了。我想你可能是我們最常來的嘉賓,我們
1:44
最喜歡的嘉賓。而且我的意思是,別大聲說出來,因為那樣其他人會聽到,但你真的非常
1:50
頂一些。謝謝你。 HCC 愛你。我們的社區愛你。謝謝你。嗯
1:56
代我向大家問好。太棒了。 Bashar 有什麼關於
2:01
人類還沒準備好傾聽的現實嗎?
2:08
關於現實,我認為他幾乎說了所有的事情。呃,你知道,這個想法當然是,你知道我們用我們的
2:15
信仰體系創造了我們的物理現實體驗,因為物理的
2:20
現實是發生在我們意識內部的事情,我們其實並不在精神之外,我們
2:28
仍然在精神中,我們永遠不會離開精神,這是我們的自然狀態,正如我和 Bashar 所說,但我們
2:35
在我們的精神焦點中創造一種狀態,創造出一種體驗在我們稱之為物理現實的意識中,這種專注使我們能夠
2:47
探索和發現我們自身的不同視角,從而以這種方式成長,
2:53
擴展創造力,所以我的意思是,他基本上已經闡明了這一點,呃,
3:00
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其中可能存在一些微妙的細微差別,你知道,
3:06
我再說一遍,人們可能無法立即理解,但當然,
3:12
對我們的信仰體系及其運作方式的更深入理解可以幫助我們理解如何駕馭
3:19
物理現實的體驗,並理解我們每個人都會選擇一條人生道路以及生命中的挑戰,
3:26
在我們化身之前,從精神層面出發的道路,呃,在我們體驗
3:32
在化身之前,這又是發生在靈魂中的事情,我們其實並沒有
3:37
離開靈魂進入身體,儘管從物理現實來看,它看起來是這樣的,
3:42
因為我們現在從時空的角度來看它。因為
3:49
時空視角創造了一種與靈魂分離的表象。
3:55
那麼我們不得不說,哦,靈魂離開了靈界,進入了身體,然後靈魂
4:03
透過操縱身體來探索物質世界。但實際上,
4:08
靈魂,我們自身的能量,我們自己的靈魂,
4:15
將自身的一部分聚焦到其存在的中心。
4:20
這種聚焦變成了我們對物質世界的體驗。所以,所有這一切都
4:26
發生在靈魂內部。接下來,你會說這是一個
4:32
模擬嗎?因為這是另一個有人問的問題。如果是這樣,誰在運行它?我們是誰?是的,從某種意義上說,這是一個
4:39
模擬,因為它又是我們意識的投射。如果你想把這種體驗稱為
4:44
模擬,你可以。但是當很多人問這個問題,這是模擬嗎?
4:50
他們認為那是來自外部某個地方或某個人。其實不是。這是我們的模擬。這是我們的投射。
4:57
我們透過彼此的協議來創造它。因此,我們才能分享經驗。
5:05
在模擬中,是因為我們為自己安排的所有人生道路都是…
5:11
相互關聯。一切都是相互連結的。這就是同步性的意義。一切都是相互連結的。
5:19
巴沙爾‧埃默對似曾相識的感覺有何看法?

ally 真是太奇怪了,我
5:24
和她說的一樣,我也在想同樣的事情。所以這肯定意味著什麼。同步性。嗯,可能有幾個
5:32
方式可以產生似曾相識的感覺。呃,第一個。
5:37
第一,就像我說的,我們是在靈界,從線性視角來講。
5:43
在我們化身為人之前,我們會規劃好自己的人生道路。有時,基於我們
5:51
在物質現實中的意識狀態,我們可能會更加開放,更容易接受更多我們自己。
5:57
我們可能會以一種我們現在無意識的方式與自己的人生道路連結。
6:03
突然知道即將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展開的是什麼。所以,這
6:09
幾乎就像我們的物質意識可以偷偷地看到我們已經規劃好的事情。當我們趕上那一刻時,
6:17
會有那種感覺,等等,這以前發生過。但這只是肉體心智突然意識到
6:24
這一切都是在靈性生命路徑中事先規劃好的。另一種方式
6:30
似曾相識的感覺發生在平行現實體驗中,其中一個
6:37
平行現實可能略微領先我們,甚至可能非常接近,非常
6:44
與我們相似,另一個版本的人正在經歷著
6:51
看起來像是一種雙胞胎生命路徑之類的東西,呃,其實不是
6:56
實際上,我們體驗的是另一個人,即使他們看起來有點像我們,但有時我們可以利用這一點
7:04
平行現實,如果那個版本已經經歷了一些我們
7:10
尚未經歷的事情,那麼當我們的路徑重合時,我們就會趕上那個
7:17
在他們的現實中已經發生過的事情,但突然間,我們與
7:23
有意識地連結起來,覺得這感覺很熟悉,因為它已經在另一個平行現實中發生過雖然
7:30
這只是現在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所以這種體驗有幾個原因,可能還有更多原因。
7:38
我們稱之為似曾相識。我知道它會來。也可能是我遇到的,但請繼續。我們如何區分
7:45
有意義的真正同步性和只是巧合?因為我們生活在一個
7:52
就像擲骰子一樣的世界。事情可能發生,但毫無意義。我們如何區分?當你說
7:58
當巧合再次出現時,它仍然是同步性。一切都是同步性。你所說的
8:04
巧合是指,正在發生的同步性可能有不同程度的相關性。所以,讓我們
8:10
假設你塞車了,那裡有數百輛汽車。
8:16
它的意義不一定是那麼深刻。或者
8:23
對你來說很重要,但你願意同步地幫助製造交通堵塞,
8:29
但對其他陷入交通堵塞的人來說可能很重要,因為
8:35
這一切都是一場精心策劃的。假設你願意幫助一群人,
8:40
並同意一群人製造交通堵塞,阻止了某人超速行駛,
8:47
導致事故和死亡。所以你仍然是同步的一部分,
8:52
但這可能與你沒有太大關係。你只是在幫助別人,
8:59
發現或體驗某些東西,即使他們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陷入交通堵塞。所以,
9:05
同步性發生在許多不同的層面,更高層次的精神層面,物理層面,但這一切都是
9:11
同步性。所以當我們說巧合時,可能只是指同步性程度較低。相關性
9:17
對於你自己的人生道路來說,但你還是願意同意幫助別人的人生道路。
9:24
這讓我想到,你知道,你聽到人們談論個人時間線跳躍,而我剛才
9:30
聽到你提到一種集體時間線,你認為我們最好嘗試展現我們的
9:36
個人時間線,還是嘗試在集體時間線的最高點運作?嗯,我的意思是兩者都有。
9:43
有什麼區別?因為如果我們所有人的人生道路都是相互關聯的,我們已經為自己設定了
9:49
挑戰,並且我們同意參與任何能夠自動
9:55
同時幫助集體的挑戰。所以,我們不必決定我想做哪一個。
10:02
所有這些都是根據你將要面臨的挑戰而製定的。是的,在如何面對挑戰方面,我們有自由意志。那些
10:08
挑戰,但我們已經列出了這些經驗。所以,如果這些挑戰
10:13
能夠幫助你個人,那麼你個人也會經歷這些。如果這些挑戰能夠幫助集體,那麼
10:19
你也會成為其中的一部分,因為你已經決定要在這一生中這樣做。
10:24
你如何體驗它取決於你的自由意志。你是否快樂地體驗它?你是否體驗過

10:30
悲傷地經歷它,你是有意識的還是無意識的?你是快速地經歷它嗎?你是慢慢經歷它嗎?
10:36
慢慢地經歷它?你可以改變你經歷的規模、速度和範圍。
10:42
但挑戰本身在你化身之前就已經從你的靈魂層面為你設定好了。
10:50
所以,無論是個人或集體的挑戰或經歷,
10:56
都已經是你人生道路的一部分了。我喜歡這句話。這太深刻了。你選擇了這一點,任何在聽的人都知道。所以,是的,是的。我們擁有
11:03
絕對的自由意志,就這個意義上來說,我們最大的力量就是選擇的自由。
11:08
是的,一旦靈魂選擇了一條物質的人生道路,我們的肉體就必須去實踐它,因為它
11:15
是一種約定。動力已經形成,你必須遵循它。我們有一部分精神力量
11:23
幫助我們堅持這條道路。換句話說,我們實際上不能離開11:31
在我們約定的結束時間之前體驗物質現實
11:37
所以才會有瀕死體驗,人們死後會遇到他們的嚮導,
11:43
嚮導會說:「你的時間還沒到,你得回去。」不是因為他們說了什麼,而是因為你
11:49
最初決定的事情對你的靈魂成長很重要,所以他們會幫助你遵守約定,
11:56
完成你的約定,完成你同意開始的事情
12:02
感謝你對瀕死體驗的解釋。太棒了。是的,我很想聽你談談
12:09
星際聯盟是什麼?嗯,它是一個由
12:15
外星生物組成的聯盟,他們以某種形式合作,
12:22
我想是正式協議,呃,他們制定了某些政策,他們如何
12:28
彼此之間如何相處,他們如何與其他文明相處,這些文明對他們來說可能是陌生的,甚至還沒有意識到
12:35
外星人已經存在,或者有這樣一個聯盟,嗯,所以你知道它是什麼
12:43
我們一直在處理聯盟的一部分,呃人們可以稱之為
12:48
一個聯邦,你知道,一個協會,隨便他們怎麼叫,嗯,但是
12:54
這個聯盟的一些成員一直在幕後與我們打交道,幫助我們前進。
13:00
幫助我們弄清楚如何以更積極的方式引導我們做出的選擇,如何利用一切來
13:07
在幕後為我們謀福利。現在這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了。我們
13:13
最終會加入這個聯盟。我們將成為銀河聯邦的成員。
13:19
銀河聯邦聯盟,或許在未來幾十年真正開始實現。
13:24
但我的理解是,
13:30
最有力的標誌之一,將在幾年後,當我們
13:37
最後公開承認ETS存在的事實,並且
13:43
將開始推動我們成為會員。並重新加入我們的銀河大家庭,成為
13:50
未來幾十年聯盟的一員。我們預計未來十年將看到或預計看到的最大變化是什麼?
13:56
例如,因為我們聽到有人說我們正走向一個
14:01
黃金時代,然後我又聽到有人說我們正走向一個偉大的清算。所以我很好奇,兩者兼具嗎?
14:08
你覺得呢?嗯,從某種意義上說,兩者兼而有之。這有點像你必須經歷你所說的
14:15
清算或評估我們過去的經歷,並以此來
14:22
決定我們真正想要達到的目標,這可以推動我們進一步走向
14:27
你所說的黃金時代,在精神力量的幫助下,在外星人的幫助下,據我所知,
14:35
從巴沙爾將在未來
14:41
兩年內公開亮相於我們的社會,這真的會給我們一個機會去
14:46
好吧,這一直在幕後進行,現在公開承認了
14:52
他們在這裡,一直在幫助我們。我們想用這些來做什麼?我
14:57
認為每個群體、每個國家仍然會被允許決定,根據這些新訊息,根據ETS呈現給我們的新機會,他們想要做出多少改變。
15:04
所以你知道,有人說我們正處於
15:17
從2020年到2050年人類三十年重置的中間階段,我們
15:24
必須經歷一些急流才能打破現狀,
15:29
而不是像我們一直以來那樣做事。認真檢視我們不喜歡的是什麼,透過
15:37
對比我們喜歡的,這樣我們才能開始為自己和集體做出更好的選擇,
15:44
並在ETS和靈魂的幫助下,邁向你所指的
15:50
更接近黃金時代的時代,我們最終會成為銀河系的一員,

15:55
社會:Bashar 建議我們個人如何為這次接觸做好準備?
16:03
在與政府溝通方面,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也應該做什麼,以鼓勵這次接觸成為
16:11
最和平、最有成效的接觸。是的,嗯,我想你說的是,我
16:17
首先,當然,正如 Bashar 所指出的那樣,要遵循他與我們所有人分享的公式,因為這
16:23
真正連結了個人和集體,因為當你追隨你的熱情,表達你的
16:31
天賦時,你正在與社區分享,你正在與集體分享,你也在這樣做來實現你個人的
16:38
人生道路。所以,任何你感興趣的事情,
16:43
關於和平、積極、建設性的接觸,
16:49
你可以採取的行動是與政府官員溝通,你認為
16:55
知道這一點這是我們更希望看到的,我們相信有些資訊應該公開。你知道,我們
17:02
需要知道,我們有權利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認為,以平和而充滿愛的方式去做這件事是有幫助的,但同時,
17:10
任何你能採取的行動來改善你自己的生活,提升你自己的振動,在適當的情況下幫助他人,提升
17:17
他們的振動會讓我們更容易與外星人建立聯繫,他們
17:24
運行在比我們高得多的頻率上,所以我們必須與他們妥協。所以,做任何能
17:30
提升我們頻率的事情,都是為了開放的接觸。
17:35
所以我們聽了很多不同的靈性通道,似乎有時他們的
17:41
訊息可能互相矛盾。我很好奇,你有沒有聽過一些靈性管道,
17:47
巴夏會叫出他們,說「​​那是胡說八道」廢話。 」還是每個人的現實都如此,因為他們
17:54
相信它是真實的?嗯,這裡面有很多東西要解開。
17:59
嗯,我們還有時間。是的,我只是說,因為這部分取決於你
18:06
說的是什麼,部分取決於你不是。當然,每個人都必須以
18:12
自己的方式去傾聽,因為他們在某種程度上受過訓練,習慣以最容易
18:19
吸收的方式去傾聽。另外,我想說,有時候事情聽起來可能很矛盾,
18:25
這可能只是術語或語義上的差異。所以你必須
18:30
去分析。就好像他們實際上是在說同一件事,只是用不同的方式描述。
18:36
聽起來可能很矛盾,但當你真正深入研究時,你會發現並非如此。有些事情可能是完全
18:44
自相矛盾,這可能是因為人們在過濾自己的信仰體系,但他們
18:50
傳遞訊息的方式,與其他擁有相似信仰體系的人可能需要能夠理解的方式
18:57
這個主題。是的,我認為你必須謹慎辨別。你必須
19:03
更仔細地了解整體情況。這有助於
19:09
了解細節。有些訊息透過別人傳達出來可能並不
19:16
準確。嗯,但你必須自己決定什麼對你來說是真的,嗯
19:22
什麼不是。現在,在大多數情況下,作為一個非常
19:29
普遍的警告,我想說,這並不意味著任何人都應該忽視正在發生的事情
19:36
或類似的事情,或不去關注我們
19:41
物理現實中發生的事。但它可能是更健康的做法是專注於訊息
19:50
這能建設性地增強自我力量,並推動你以
19:55
更積極的方式前進,而不是迷失在任何可能控制你或試圖在你內心醞釀恐懼的信息中
20:03
例如陰謀論之類的非常負面的東西
20:10
我會非常謹慎地傾聽那些
20:16
試圖讓你處於恐懼狀態的訊息,因為這會降低你的頻率,也會讓你
20:23
更難透過相信這些東西來提高頻率。所以
20:29
有時人們可能需要接觸到這些訊息,這樣他們最終可能會回過頭來,好吧,你知道的
20:37
這對我來說不起作用,他們會成為一個過濾器,自己辨別什麼是對他們來說真實的,什麼是不真實的
20:44
嗯,所以這有點難只是精準地指出並說「是的,那是,不是。」嗯,這
20:52
取決於你如何到達那裡,取決於傳遞訊息的目的和方式。
20:57
對傳遞者和接收者來說,這都可能成為人生道路上的挑戰。
21:04
這些人同意共同經歷這些挑戰。這樣他們就可以一起弄清楚,他們是否

21:10
清晰清晰地傳遞訊息,無論他們是否在處理自身消極和基於恐懼的信念,
21:16
系統,並以這種方式過濾訊息,他們是否有完全不同的目的,
21:22
控制他人的生活,你知道,並透過
21:28
傳遞可能更具控制性而非
21:33
自我賦權的訊息來讓自己感覺更強大。所以你必須審視任何資訊的各個方面,
21:39
包括巴夏的訊息,然後自己判斷哪些聽起來是真的。
21:46
我實際上正在思考這個主題,我知道在某個時候,我聽說巴夏將要進行一場關於真相的廣播,換句話說,
21:53
正在報道的更廣泛的真相,然後你就知道,在我們自己的生活中分享我們自己的真相的重要性。
22:00
我知道我也讀過所有關於陰謀論和
22:07
以及關於如何與此相關?我知道我們剛才討論的是那些談論這些事情的人。
22:14
但我認為我希望能獲得更多盡可能實用的信息,
22:19
關於我們如何在追求真相與保持中立之間取得平衡,
22:25
避免被陰謀論所左右。
22:30
再次強調,你必須記住,我們本質上是不可毀滅的靈魂。我們
22:36
是永恆的。我們是無限的。這只是我們同意遵守的短暫經驗。
22:43
它給了我們一個挑戰自我、不斷成長的機會,去克服
22:49
恐懼和負面情緒,走向更正面的方向。但同樣,這
22:54
這就是為什麼巴夏給了我們這個公式。它實際上是一個獨立的工具包,
23:00
包含了所有相關信息,所有我們需要的信息,以便我們能夠完成你所說的一切。所以它真的
23:07
是為了更好地掌握他
23:13
已經交給我們的那本特定的指導手冊,以便清楚地看到並吸引我們
23:19
生活中需要什麼才能前進,以及我們需要什麼才能在適當的時候幫助他人前進,
23:26
以這種方式與他們互動。所以我理解他可以花很多時間
23:31
與人們討論這個公式的細節,讓他們
23:37
更清楚地理解如何使用它。但是這個公式的五個步驟就是
23:42
沒有更多了,沒有比這更複雜的了。所以,這就是
23:48
我們還能做什麼?我們還能做什麼?我們還能做什麼?只要盡可能完美、
23:55
精確、乾淨、清晰地執行這個公式,就像如果有人
24:01
遞給你一本操作機器的說明書,你會說:「那我還能做什麼?」 就像
24:06
「所有說明都在手冊裡了,不要再增加任何說明,也不要刪掉任何說明。」他
24:14
給了你一個提煉,一個關於我們如何創造
24:19
物理現實體驗的純粹提煉。所以,如果你花時間真正學習
24:25
這些要點實際上意味著什麼,並深入挖掘
24:31
已經存在的內容,你就能回答很多問題,例如你問的那個,其他所有以這種方式使用這個公式的人也能回答。在我們
24:43
在開始之前,我們會讓你為任何新聽眾過一遍這些步驟。但我很好奇,你或巴沙爾是否遇過
24:49
你認為目前誤導人們的任何靈性教義。
24:55
靈性教導。任何教義。我想說的是,如果
25:01
它們真的是靈性的,它們就不會誤導人們。如果它們誤導人們,它們可能不是很
25:07
靈性的嗯,現在人們可能需要不同的設備。
25:15
我的意思是,讓我們就用宗教提供的典型概念來說吧。
25:21
在某些情況下,我認為如果你知道你不做
25:29
這個或那個,你就會下地獄,永遠被火燒。
25:34
我個人認為,這是基於我所做的所有研究,包括瀕死體驗報告等等。
25:40
巴夏爾說過,其他通靈也說過,靈界也說過。我不相信那是真的。
25:47
你知道,人們談論的是這樣的想法:無論他們想怎麼稱呼上帝,
25:54
女神,這一切都是他們想怎麼稱呼的,
26:00
智慧,一種意識,一種我們都是其中一部分的意識。他們通常會承認,這是
26:08
無條件的愛這是無條件的愛。但他們一直說:「但是你
26:14
知道如果你這樣做,你會受到懲罰,你會被審判。 」 那麼他們就完全忘記了
26:20
「無條件」這個字的意思。所以你知道這意味著
26:27
你會吸取教訓。你會體驗到
26:33
你所做的任何選擇和你採取的任何行動所帶來的後果,但作為一次學習的教訓。這不是一種評判。

26:40
這不是懲罰,而是為了幫助你的靈魂成長。這就是為什麼在很多
26:45
在瀕死體驗中,人們會談論所謂的「生命回顧」。當你死後,你會經歷
26:53
你剛剛經歷的肉體生命的每一個瞬間,你會審視並感受
27:00
你所做的每一個選擇的後果,彷彿你就是那個受到這些選擇影響的人。因為現在你們之間沒有了障礙,
27:07
你們之間沒有了時空的差異。所以,你所創造的一切,
27:15
在生命回顧中引起別人的任何反應,
27:21
都會被你體驗到,彷彿它就發生在你身上。所以你可以看到其他人
27:27
對此的看法。這不再是關於你是對的,你是錯的,
27:32
這是壞的,這是好的。就像這就是你這樣做的結果 這就是效果 這就是你
27:40
付出就是收穫 這就是你當時的處境和發生的事情 再次強調,這更像是一種
27:46
觀察體驗 即使你感受到了,但你也略微疏離了自己 你會覺得「哦
27:53
真有意思,我沒想到我這樣做或說那樣的話會引起那個人的反應。 ” 所以這
28:00
真的更像是一堂課堂課程 你會想「嗯,這就是你這樣做的結果。」哦,好吧。
28:07
那可能不是我想再做的事情。所以,如果我要再次化身,我會記住這一點。
28:13
我會盡力避免這麼做。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就是你成長的方式,也是你成為一個揚升者的方式。
28:21
隨著時間的推移,透過擁有成百上千的人生經歷,這些經歷教你如何
28:28
完善自己,如何做出更好的選擇,如何做出對他人和
28:34
自己都更有益的選擇。所以,從這個意義上來說,
28:41
這種經驗是有限制的。說你知道你這樣做,你讓你
28:47
你這樣犯罪,你就會下地獄,你會受到永恆的懲罰,而且沒有出路。
28:54
當你想到一個想法時,這有點荒謬和毫無意義。無限
28:59
無限的永恆存在,因為總有另一個學習的機會。
29:04
總有另一個擴展的機會,總有另一個成長和學習的機會。這就是重點。
29:11
因為如果這一切的任何一部分突然停止運轉並切斷自身,就像你知道你會…
29:18
「好吧,下次我要試著操縱它,但同時…
29:24
我要砍掉我的三根手指,我再也不會擁有它們了。 「那麼,這會讓你
29:29
更難做你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所以,沒有靈魂會被詛咒,
29:36
被定罪,被剝奪所有無條件體驗的權利。
29:43
而你,你創造了你的體驗。假設有人真的相信
29:51
他們所做的事會在他們死後立即將他們推入地獄。因為在
29:58
靈界,你的思想會瞬間創造出你認為你會經歷的事情。你可能會經歷
30:06
可怕的烈火地獄之火。但一旦你說「哦,我不喜歡
30:12
這個。 」你脫離了它,你改變了它,因為你現在意識到「我在創造
30:18
這種體驗,我在評判自己,我沒有被評判,我相信這就是
30:24
我會經歷的,所以這就是我正在經歷的,因為在精神上沒有時間差。你相信的和
30:30
你所想的,就是你瞬間經歷的,沒有時間差,因為
30:36
是在物理現實中體驗的。所以一旦他們經歷了地獄之火,我想,除非一個人是頑固的
30:43
受虐狂,他們會突然希望自己在別的地方,而且他們很快就會在別的地方。
30:49
所以你可以體驗所有這些事情,我懷疑你會堅持那些
30:55
被宗教形容為極端懲罰的事情,我只是
31:01
我不認為你能在那樣的情況下堅持那麼久,然後你就擺脫它了。瞬間
31:08
在那些極端的情況下,例如反社會人格者和
31:14
精神病患者,我想我們都很難想像自己會變成那樣,同時也想知道
31:22
這些人會發生什麼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和任何人都會發生的一樣。但他們可能選擇了一條路,
31:30
或者做出了一些選擇,讓他們在某種程度上限制自己,
31:35
比如說,他們給自己造成瞭如此程度的創傷,以至於他們可能需要
31:40
在來世再多休息一段時間,療癒一段時間,然後
31:46
才能繼續從他們自己造成的創傷中恢復過來,
31:52
因為成為那樣的人,他們自己也造成了創傷。再次強調,這是他們可以從中學習的。

31:58
嗯,我不是縱容這種事,而且你知道,無論如何,我絕對不會
32:04
說做這種事的人不應該承擔後果
32:09
但這些後果在人生回顧中會更強烈地感受到,
32:14
比我們對他們做的任何事情都強烈得多。所以,在那種經驗中,他們
32:21
希望能夠學到教訓,並得到他們的指導靈、他們的靈魂家人、天使們的幫助。你
32:28
知道我們都有一個精神團隊。他們永遠不會離開我們,我的意思是,他們有自己的生活,但他們總是陪在我們身邊。
32:34
如果我們需要他們。記住,他們比我們現在更容易聽到我們的聲音。所以,只要你呼喚他們,
32:40
如果你需要幫助,他們就會在那裡,他們會幫助你度過難關。尤其是如果你有過
32:45
那樣的經歷,讓你作為一個生命受到了嚴重的創傷,他們會幫助你。在來世恢復 你知道嗎
32:52
他們會說:「好吧,你從中學到了什麼?」他們會一步一步帶你經歷這一切。
32:58
所以你知道,即使是這些人,也會有機會從那段經驗中恢復過來,
33:04
如果這是他們選擇的,並以積極的方式利用它,
33:09
從中吸取教訓,讓他們從此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或擁有更美好的靈魂,如果你想這麼說的話。
33:15
這樣,我們最早做的一個訪談就有50萬次觀看,標題是「地球正在分裂」。
33:22
現在,因為你談了很多關於地球分裂的事情。嗯,從那時起,我看到很多不同的
33:28
頻道實際上都使用相同的標題,並將採訪重點放在這個主題上。嗯,在我們最近的一次採訪中,
33:35
你談到在這個過程中有一個小小的進化,而且它還在進一步發展。所以我很想了解地球目前處於什麼階段。
33:41
它現在正在分裂嗎?發生了什麼事?它一直在分裂,當然,其理念是,你可以
33:47
擁有任意數量的現實,這些現實都符合你的信仰體系。嗯,我
33:53
把它看作一個正面的訊號,你知道,如果我們真的會在幾年內實現公開接觸,那
34:00
很快就會實現。所以我只能想像,那些朝著這個方向努力的人,
34:08
正在轉向一個有可能實現這種關係的現實。然而,有些人可能正在轉向一個他們不想經歷這種關係的現實。
34:15
你知道,他們可能太害怕了,或者諸如此類。所以他們會擁有自己的現實,
34:21
他們不一定會經歷這段關係,嗯,他們也不會身處那些正在經歷這段關係的人所處的現實。
34:29
所以我們會分裂。你知道,我們正在越來越分裂。
34:34
我認為你開始無論如何,你都會看到這些跡象,因為你知道有些人堅信某些
34:42
正在發生的事情,這些事情確實代表了他們所認為的現實,而有些人
34:48
同樣堅定,卻與他們截然相反。所以這並不一定意味著其中一人
34:56
被迷惑了。或許他們兩人其實都在經歷著
35:02
不同的現實,他們所說的經驗對他們來說絕對是真實的,這可能
35:10
是我們正在分裂成不同現實的最初症狀之一。
35:15
在這些現實中,我們正在經歷不同的事情。所以我能否快速跟進一下?每次聽到這個,我
35:22
我都在想,我們是否正在分裂成兩個截然不同的地球,或者我們實際上
35:29
正在分裂成無數個地球,多個地球,多個地球。只是更容易
35:34
談太多,是的對,因為我們常用對立的思考方式來思考,所以這麼說比較容易。
35:40
你知道,一半人會這樣,一半人會那樣。但你知道,這實際上是一個
35:46
層次的問題,也取決於你的信仰體係是否適合
35:52
這個現實比那個現實更合適,而這些信仰體係可能更適合這個現實,
35:58
這個現實,等等等等。現在,它可能不一定是
36:04
無限的,因為可能只有有限數量的現實,
36:11
代表我們稱之為物理體驗的
36:16
地球。所以你知道,它可能是有限的,也可能是無限的,這都無關緊要。
36:22
你最終會到達你正在導航的那個現實,憑藉你在內心創造的振動。這
36:29
從巴夏的角度來看,遵循這個公式非常重要。這個公式的作用實際上
36:35
就像一個舵,一個導航工具,確保你朝著
36:41
你導航的方向前進,並在不同的平行現實中不斷轉換方向,這些現實越來越

36:47
更能代表你更高、更好的頻率,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它在以下方面很重要:
36:54
公式的實際運作方式。所以,為了清楚起見,它就像是兩個
37:00
主要的分割是3D和5D,然後是後續的5D,不是嗎?
37:07
非物質的。好的,明白了。人們總是把這件事混淆。
37:14
密度和維度。密度就像一個國家內的各州。
37:21
維度是不同的國家。好的。所以我們將從第三密度
37:27
到第四密度,也就是第四維度中更高的振動狀態。
37:33
從物理上講,三個空間,一個時間。當你進入第五密度時,你
37:40
也進入了第五維度,它是非物質的。所以你必須理解
37:46
邊界實際上是什麼樣的。這樣你才能進入第五密度。靈魂
37:53
來自第三密度振動的能量,這些能量結合在一起創造了
38:01
第四密度的物質存在。所以你使用第五密度能量來提升
38:07
自己成為第四密度的物質存在。但當你最終真正轉變到第五密度時,你就是一個靈魂。
38:14
再次強調。好的,好的,是的。所以,是的,人們必須把密度視為國家,
38:20
維度視為國家。當它們分裂時,從密度的角度來看會發生什麼?是第三密度
38:26
還是第四密度?是第三密度到第四密度。現在再次強調,就不同程度的
38:35
第三密度和第四密度而言。有些人可能會停留在第三密度,那就是他們所體驗到的地球。
38:42
有些人會稍微進入第四密度,那
38:47
就是他們所體驗到的地球。有些人會更多地進入第四密度,那將導致
38:53
他們體驗到的地球的差異。所以再次強調這就像一個光譜,它不僅僅是
38:59
黑白分明,你知道它是這個或那個,它是這個、那個、那個、那個,程度各不相同,
39:07
根據我們的頻率,就像在地球上一樣,你知道有些人喜歡
39:12
去海灘,他們喜歡坐在沙灘上,有些人喜歡把腳趾浸入水中,有些人喜歡
39:19
遊進海浪裡,你知道有些人喜歡衝浪,所以,
39:25
當你說「我要去海灘」時,你會體驗到不同程度的感受。所以,當你說我正在轉向我們所能接觸到的不同現實時,你會體驗到不同程度的感受。
39:31
那麼,究竟是什麼在加劇這種分裂呢?
39:37
因為每個人都在說,你知道分裂正在發生。究竟是什麼在加劇這種分裂?是來自彼此的引力嗎?
39:48
密度?我們正處於一個週期的結束,也是新周期的開始。地球是一個
39:54
充滿週期的星球。嗯,我們基本上可以說已經走了。這就像……嗯,這就像……
40:01
基本上就像從三年級升到四年級。就像你完成了三年級的課程。
40:09
你們大多數人,有些人將不得不留級。他們沒有得到…
40:14
分數。他們可能明年才能得到。他們可能不得不去上暑期學校。
40:19
隨便吧。呃有些人會留級到三年級,但有些人會。我已經完成了這些課程,我
40:26
現在要上四年級了,或是其他什麼的。是的。所以基本上就是
40:33
課程循環,你完成了一個課程循環,然後
40:38
就可以升入下一個不同課程循環。現在,這更多是集體性的,而不是
40:46
個人性的。你看,我們已經這樣做了好幾千、
40:52
幾千年。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我們終於到達了
40:58
畢業點,是時候學習第三密度的課程了,現在進入
41:05
第四密度的課程。這就是地球週期的時間安排及其用途。事實上,
41:12
我們正在研究一些東西,例如,哦,現在我們已經發現了5000多個系外行星
41:17
我們知道其中一些行星上可能存在生命、智慧生命和不明飛行物,我們正在擴展我們的
41:23
意識,談論靈性和瀕死體驗。所有這些都表明,新的
41:30
教訓正在向我們敞開,是時候讓大多數人結束第三密度的探索了。太棒了!
41:38
答:你現在可以問五個不同的問題。你可以連續問幾個,因為我剛剛問了十個。好的,一個
41:45
在我們人類似乎已經
41:51
進化和發展了所有這些技術,然後我們卻
41:56
被某種自然發生或我們無法理解的神秘事件擊垮的時候,我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42:02
亞特蘭提斯和埃及人等等,是的,就像我剛才說的
42:08
就像我剛才說的地球是一個循環的現實,如果你
42:14
再次與一個循環的振動相連,那麼

42:20
更確切地說,是時候重新開始了。是時候清零了。是時候回歸零了。這就是你將
42:27
經歷的。人類已經經歷了相當長一段時間了。這是第三次
42:33
密度現實週期的教訓,在這個週期裡,你會達到某個點,如果你不真實,
42:39
就無法躍升到下一個層次。有些人可以,有些人可以
42:46
他們把這些資訊留給下一批人,下一輪
42:52
下一屆。但這是一個充滿階級的星球,這是一個不斷畢業的星球。我們
43:01
幾千年來,總共沒有多少人畢業。但
43:07
現在,由於許多事情的加速發展,我們有可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有更多的
43:13
人畢業到下一個層次,因為這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累積起來的。我們已經吸取了這些教訓。 43:20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突然開始關注亞特蘭提斯,以及
43:26
發生了什麼,為什麼它們會被毀滅,你知道我們能避免這種情況嗎?他們留下的訊息
43:32
在寺廟和金字塔裡供我們探索。哦,看,這裡有資訊。
43:37
這些資訊是我們所需要的,可以幫助我們避免再次經歷毀滅性的循環。我們能減輕
43:44
我們能學到如何繼續下去,而不是如何開始的教訓嗎?
43:51
一遍又一遍地
43:56
巴沙爾有沒有具體談過為什麼,例如亞特蘭提斯會失敗?
44:03
過去發生的事情?是的,我的意思是,顯然存在著一種
44:10
分裂,就像我們今天正在經歷的那樣,分裂成埃德加·凱西所說的
44:17
光明之子和黑暗之子。所以,再次出現了許多
44:23
負面情緒開始醞釀和滋長,基於恐懼的想法開始注入
44:30
社會。因此,社會真的出現了巨大的分裂,我想,到了
44:37
他們中的許多人開始變得更好戰、更征服,你猜
44:43
開始接管一切,諸如此類的事情,他們所做的事情並不一定對
44:49
民眾有益,讓他們去做某些實驗之類的事。嗯,這
44:54
導致了足夠多的事情,以至於他們把自己投入到毀滅的浪潮中,
45:02
如果他們無法完成
45:07
飛躍,他們就有可能經歷這些。現在,我對實際發生的事情的理解是
45:15
一顆彗星撞擊了大西洋,並在途中撞上了其他幾個地方,
45:23
墜落到地球,碎片散落,但主要部分撞擊了45:28
大西洋,並引發海嘯,摧毀了亞特蘭提斯。嗯,這就是為什麼
45:35
今天我們仍然擁有集體記憶,我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
45:42
我們擁有集體記憶,認為彗星是毀滅的預兆,對吧?你們認識的每個人
45:48
在古代傳說中,就像是,哦,天上出現了一顆彗星,有什麼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
45:54
這是一個不祥之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仍然擁有集體種族記憶,認為彗星幾乎
46:02
終結了地球上最古老的文明之一。所以我認為
46:07
這在我們的基因記憶中根深蒂固,以至於
46:12
我們仍然保留著每次看到彗星的模糊記憶,
46:19
就像,呃,這裡可能會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我們必須小心點。所以它被解讀成了一種
46:25
迷信,但我認為這實際上是某種種族對摧毀了亞特蘭提斯的事物的記憶。它就是
46:34
也被稱為呃,火蛇
46:39
羽蛇,因為它的捲鬚又從它身上伸出來,落到地上。所以你知道
46:48
你可以從我們的許多傳說中推斷出很多東西,這些傳說
46:53
它們的確有事實根據,但它們已經變形,你知道,演化或退化成了
47:01
迷信變成了傳說,變成了神話。那麼,我理解人類
47:08
大約在2020年開始的重置,將持續到
47:13
2050年,那時我們將提升到第四密度,它會是什麼樣子?
47:21
我們會是什麼樣子?進化會是什麼?
47:26
最終會以我們作為一個物種而告終,記住,ETS 會來幫助我們。
47:35
所以我們將受益於他們的知識、經驗和技術,例如免費…
47:44
能源,如行星管理,例如養活所有人。
47:51
呃,比如,嗯,你知道,放鬆政治…
47:57
邊界,真正理解我們是一個人類……呃,就像我說的,最終……
48:04
成為銀河社會的成員,所以我們將走向群星…
48:10
嗯,你知道,就像巴夏經常被半開玩笑地提到,最終不一定是…
48:16
2050 年,但在此之後將出現其他文明。 UFO 會讓他們開始思考…喔…
48:24
看看這是什麼,你知道我們的星球之外是否有生命,所以你知道…

48:30
基本上就是跟隨更先進的地球系統(ETS)的腳步,他們
48:36
將幫助我們提升層次,幫助我們管理地球,讓我們
48:42
透過生態恢復地球,
48:48
減輕我們系統、社會、政治、金融、宗教
48:53
系統的影響,使其更全面公平,讓我們更直接地理解
49:00
我們與所有諸如此類事物的精神聯繫
49:08
所以你知道你在談論彗星,我很好奇巴夏爾是否提到未來會發生什麼
49:15
占星事件,以及任何我們需要擔心的事情
49:21
不會很大程度,呃,一定會有,你知道,
49:27
地震、火山爆發之類的,但再次記住,你的振動頻率
49:32
將決定你在哪裡以及如何你會經歷這些事情。這很棒。所以不會達到任何嚴重的程度。
49:40
全球範圍內可能會出現一些暫時的
49:46
幹擾,例如來自太陽的日冕物質拋射,這可能會幹擾我們的電子設備。
49:53
一段時間,幾天,無論如何。嗯,你知道,有些事情可能會
50:00
發生在一些較大的地區。嗯,有些生態系統可能會
50:06
影響太深遠了。但我們正在幕後與ETS合作,
50:14
以幫助解決其中一些問題。當這些問題公開發表時,
50:19
可能會加速發展。所以我認為沒有什麼
50:25
需要真正擔心,即使仍然可能存在
50:30
基於個人和
50:35
不同文化的集體共鳴以及他們的需求,許多人需要面對一些局部挑戰。去經歷,以及他們決定要經歷的
50:42
去吸取教訓。嗯,我們拭目以待,但我沒有看到任何
50:49
沒有看到任何對整個星球來說意義重大的事情。這真是個好消息。
50:55
我們。這應該是我們的縮圖。什麼都沒發生。你沒什麼好擔心的,也沒人會看。但是
51:00
很好,至少我對此感到滿意。嗯,你知道你提到了有點像亞特蘭提斯,以及我們如何
51:08
回到了較低密度的頻率。我很好奇,在地球的演化過程中,我們是否一直在高密度和
51:14
低密度之間徘徊,或者我們,甚至地球上的人們,是否會全部畢業?
51:22
是的,這就是我所說的。但再次提醒,只有那些處於特定頻率的人才能畢業。明白了
51:28
但這可能不是。這取決於人們的選擇以及他們擁有的
51:33
選擇將體驗作為挑戰的東西。但你知道,就像我說的,有時候你會升到另一個班級,有時候
51:39
人們不得不重修那門課,因為他們沒有真正學習課程,他們沒有做作業。明白了
51:45
但它再次提醒我們,我們是永恆的存在,總會有另一個機會。
51:50
從物理現實的角度來看,無論
51:55
他們是在這一世還是在另一世學到教訓,都無關緊要。他們總是有另一個機會。
52:01
當談到這些事情時,我內心深處有一種共鳴,
52:09
來自《啟示錄》,例如被提,也許這可能是類似的事情。我想知道巴夏是否
52:15
曾經談論過任何預言,無論是《啟示錄》還是其他什麼。就像那樣,它有任何真理,或者它
52:23
只是一本寫於過去的、充滿幻想的書。不,不,裡面有一些真理,但再次提醒你,有很多
52:30
解讀,很多信仰體系,很多政治思想,都影響了它。
52:38
社會學思想,以及我之前提到的,讓我們以你所提到的被提為例。
52:46
根據聖經的字面意義,它就像,好吧,
52:51
所有與上帝聯繫更緊密的人都會被提升離開地球,而其他所有人
52:58
那些沒有被提升的人都會被留下來。還記得我之前說過的語意學嗎?
53:03
這是另一種說法,有些人的振動會提升,而有些人
53:09
不會,他們會體驗到一個不同的地球,一個更接近人間天堂的現實。
53:14
有些人可能不會,因為他們不在那個頻率。
53:19
這是一種更形上學的理解方式。而那些只沉迷於宗教用語的人,
53:27
會說,有些人會被提升,而其他人會被留下。
53:34
那些保持較低振動的人。所以這只是另一種說法。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你
53:40
必須去觀察這些,並且必須根據我們現在的理解來解析真相。
53:46
從形上學的角度理解物理是一種解釋方式。
53:51
因為其中蘊含著真理的種子。但它們已經在

53:56
這些說法是當時人們理解水平的語言,
54:01
也包含誤解和
54:08
為了控制人口而進行的操縱,因為人們還沒有準備好
54:14
去理解「只要提高你的振動頻率,你就會轉移到另一個平行現實」這個概念。沒有人
54:20
能夠理解這一點。對,所以當時的解釋是,你會被帶離地球,
54:26
而那些不跟隨的人將被留下來受苦。你知道,這就是當時人們說話的方式,
54:32
即使他們有心靈感應,
54:38
他們也會這樣解釋,因為這是唯一對他們生理上有意義的事。他們
54:44
無法理解將頻率轉換為平行現實的想法。那隻是已經超越了
54:50
我想距離我們上次談話已經過了大約三個月,也許更久。巴夏有沒有來過?
54:55
有什麼新消息嗎?有什麼緊急訊息嗎?還是說是一段輕鬆愉快的時光?嗯,我已經
55:01
告訴過你,我們將在兩年內公開接觸,這很新鮮。是的,嗯,因為你
55:08
知道他說的是大約五年的窗口期,但現在看來,不只巴夏,還有幾個
55:15
我相信不同的強大的通靈者,他們都說幾年,夥計們,這看起來可能很快,但
55:24
記住,他們在幕後協助我們很久了,實際上他們與某些
55:32
科學家,某些政府官員合作了幾十年才達到這一點。所以,
55:38
事實上,幾年後他們可能會公開地被介紹給社會
55:44
最終的結果是,他們實際上已經引導我們
55:50
用科學、發明、建議、這那等等,幾十年來,已經基於
55:58
我們幾十年前達成的協議,這些協議一直被隱藏和保密,但現在
56:06
已經到了我們可以被告知「是的,他們已經在這裡待了一段時間,他們已經幫助了一段時間」的地步。現在我們
56:13
可以告訴你,因為是時候告訴你,你已經準備好了。現在有些人可能不這麼認為。
56:20
普遍的共識是,有些國家可能會因為意識形態而抵制,他們可能需要
56:28
到2040年或2050年左右才能完全接受,因為這仍然關乎
56:35
控制、操縱和恐懼,而ETS不會強迫
56:42
任何不想採用ETS原則的國家。但我認為
56:49
最終,許多國家會意識到他們被排除在了很多事情之外,
56:55
然後會開始慢慢想:「好吧,我想我們可以放鬆這一點,我想我們可以放鬆這一點,我想我們可以利用
57:03
這個,利用那個。 「對一些國家來說,這可能需要他們堅持到
57:09
三十年重置的結束。但對其他國家來說,這可能會更快發生。嗯,那將是川普在任期間。
57:15
他會給ETS一個大大的擁抱嗎?或者我們知道他會有什麼感受嗎?我不想在這裡談太多政治。當然。
57:23
嗯,我的理解是,不僅來自巴沙爾,也來自其他幾個來源。
57:29
他到時候不會在任。會發生一些事情。他到時候不會在任。
57:37
所以那是在兩年內。這非常
57:43
有意思。我也從很多通靈者那裡聽過。是的,我不會說得太詳細。我們只需要看看。
57:49
會發生什麼。我起雞皮疙瘩了。我沒有選邊站隊,也沒有發表政治評論。我的理解是
57:55
能量上是某種東西會發生的 他不會參與其中 他
58:01
當這一切發生時,他不會在現在的位置
58:08
是的 很快換個話題,因為我們常常問這個問題 呃,我們最後一個
58:14
問題是靈魂伴侶是真的嗎?是也不是。你和
58:22
每個人 生命中遇到的許多人 生命中每個進入你生命的人都很重要,因為他們
58:28
帶來反思 他們帶來教訓 他們以任何方式出現在你的生命中都是有原因的
58:35
不同程度地、出於不同的目的 靈魂伴侶的概念當然可以
58:42
你和你靈魂家族的某個成員達成了協議 讓我們同意成為 這麼說吧
58:51
我只是想這麼說 我生命中最主要的聯繫
58:56
就是和你 你想稱之為靈魂伴侶 當然 但記住
59:03
靈魂伴侶可能會隨著人生的不同而變化,因為你可能會因為不同的原因而與你靈魂家族的不同成員建立聯繫,
59:10
所以現在你擁有了不同的靈魂伴侶,
59:15
所以對我和巴夏來說,他不喜歡只關注

59:21
靈魂伴侶和雙生火焰的概念,因為很多人把它理解到了一個地步:當另一個人進入他們的生命時,
59:29
他們的生活,可能會為他們帶來寶貴的教訓,但他們並不會真正去注意,因為他們在尋找他們的
59:34
靈魂伴侶。這個人顯然不是他們的靈魂伴侶,但他們帶給你的教訓可能和
59:40
靈魂伴侶一樣重要。如果你只專注於“我在等待我的靈魂伴侶”,你可能會忽略
59:47
真正屬於你的教訓,那是你此刻能學到的最重要的東西。所以是的,但我
59:56
不一定會關注它,因為你已經規劃好了你的人生道路,你已經和人們達成了協議。
1:00:01
任何進入你生命的人都會進入你的生命。任何沒有進入的人都是不會的。但任何進入你生命的人是
1:00:08
重要的。他們存在是有原因的。所以你可以把每個人都當作
1:00:14
某種靈魂伴侶,無論他們是否只是暫時的,因為他們在你生命中都有重要的原因。
1:00:20
我會和每個人打招呼,即使是在雜貨店。靈魂伴侶。
1:00:28
你永遠不知道我有多愛它。是的,你認識的人可能會說:「好吧,
1:00:33
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 「所以從這個意義上來說,是的,你是我的靈魂伴侶,因為
1:00:39
你是主要的映照。我們彼此在主要的層面上,為了我們
1:00:45
此生所學的這堂課而映照。是的,這可能發生,但我不會,我不會專注於此。就讓它發生吧。如果它
1:00:51
發生,它就會發生。每當我第一次聽到你談論不同的
1:00:58
事情時,當外星人與外星人接觸時,我都感到非常高興,這感覺如此
1:01:04
充滿希望,就像有很多解決方案可以解決那些感覺無望的事情。所以有人在社區問
1:01:11
他們會向我們揭示我們的靈魂契約嗎?他們有沒有辦法
1:01:17
做到這一點?他們可能有辦法。他們可能可以證明
1:01:22
靈界的存在,因為他們也有能力做到這一點,嗯,是也不是。
1:01:27
他們不會以乾擾我們靈魂契約的方式去做,因為我們必須自己學習驚喜、學習教訓等等。
1:01:34
就像那樣。他們不會只是說,哦,你知道,三年後你會遇到X、Y和Z,然後…
1:01:39
因此,會是這樣那樣的。你知道,如果你知道…生活就真的不值得活下去了。
1:01:45
每一件小事。就像在聖誕節前為你拆開所有的聖誕禮物一樣。所以你知道。
1:01:50
他們不會那樣做。但他們會解釋這一切是如何運作的,就像巴夏解釋的那樣,就像我們正在談論的那樣。
1:01:57
關於這一切是如何運作的,以及你達成了什麼樣的協議。他們也許會給你一些小提示。以及
1:02:03
諸如此類的事情,但他們不會破壞你為自己準備的驚喜,
1:02:09
讓你學習想要學習的課程,擁有想要擁有的體驗。就像我說的,你知道的。
1:02:15
他們不會提前打開所有盒子,從而破壞你的生日。
1:02:23
那麼,溝通將如何進行呢?顯然,我們之間並不相同。
1:02:28
我們所說的語言。那麼,我們之間將如何溝通呢?
1:02:33
主要是心靈感應。很多時候也可以透過心靈感應。他們也學習了我們的語言,所以他們可以在合適的時間和地點與我們交談。
1:02:41
但很多時候,人類會隨著時間推移而提升到第四密度。
1:02:47
在他們面前,我們會更有心靈感應,因為他們更高的頻率會誘導我們…更多
1:02:54
心靈感應 所以我們會逐漸適應心靈感應這門通用語言
1:03:00
我很樂意以…作為結束語,請您指導這五步驟流程
1:03:07
這個公式適用於所有新手。非常簡單,你首先要對任何包含
1:03:14
最高程度的熱情、興奮、好奇心的事情採取行動,因為
1:03:21
熱情是你靈魂在能量層面與你溝通,告訴你這就是你
1:03:27
你是誰,這就是你人生的下一步。這就是為什麼那個事件、那個工作
1:03:32
或者那個機會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令人興奮、更有吸引力。這是你的靈魂在告訴你
1:03:38
這是你需要採取的下一步。所以你首先要對你的熱情採取行動。第二步,你要盡可能地堅持下去
1:03:45
直到你不能再堅持下去,直到興奮感逐漸消退,確保你的信念不是抑制
1:03:51
興奮感自然消退,然後你去尋找下一件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令人興奮的事情。
1:03:57
當我們談論如何將你的熱情付諸行動時,我們並不意味著它必須伴隨著號角聲,我們只是指

1:04:03
比你此刻擁有的任何其他選擇都更令人興奮的日常事物。它可以很簡單,像我更
1:04:09
對散步的興奮感遠勝於閱讀。那就去做吧。
1:04:15
第一步:第二步:盡可能地堅持下去,直到無法再繼續下去。
1:04:21
第三步:你必須按照你的熱情去行動,絕對不要堅持,也不要假設結果會是如何。
1:04:28
因為你其實並不知道理想的結果究竟是什麼樣的。你或許會猜,但你並不
1:04:35
真正知道。所以,讓自己對理想結果的可能性感到興奮吧。
1:04:42
甚至可以想像一些代表理想結果的東西,但不要堅持它必須
1:04:48
那樣發生,因為你的靈魂其實可以幫助你讓它發生得比你想像的更好。用
1:04:55
你的物質心智,所以不要堅持,不要假設,讓它自然而然地來到你身邊。
1:05:02
第四步:無論顯現什麼,都要保持正向的狀態。即使
1:05:07
顯現的是客觀上不喜歡的東西,它的存在一定也有原因。以積極的方式利用它。
1:05:15
顯現出你客觀上不喜歡的東西,不一定會引起你的負面反應。
1:05:21
你只需要運用你的好奇心,說:「哦,真奇怪,我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我不喜歡。
1:05:26
那樣。 「但有時,看到我們不喜歡的東西,對比之下,能讓我們更清晰地理解
1:05:32
我們真正喜歡的是什麼。這是一種積極地利用你不喜歡的東西的方式。當你保持這種積極的狀態,並
1:05:38
這樣運用它時,你會從中受益。你會從中得到教訓。你會獲得一些信息,推動你
1:05:43
前進。如果你一直處於消極的狀態,你只會對它做出反應,並繼續延續你
1:05:50
不喜歡的東西。第五步:檢視你的信仰體系。放下那些基於恐懼的
1:05:56
放下那些限制性的負面因素。真正地允許自己
1:06:02
明白你一直堅持下去的唯一原因是你相信你必須這麼做。也許是因為
1:06:09
替代方案對你來說更可怕,或者對你來說不那麼現實。但你必須
1:06:14
明白這只是一個故事 這不是事實 放下消極信念 審視你的信念體系 清理你的
1:06:21
閣樓,這樣能量就能更有效地為你工作,你就能
1:06:27
以更快的速度前進 所以這五個步驟 按照你的熱情行動 盡你所能,直到你能
1:06:33
不再繼續 不做假設 不尋求幫助 保持正面狀態 檢視並清除你的負面和
1:06:40
基於恐懼的信念 當你這樣做時,它會引發各種副作用的連鎖反應 你會體驗到
1:06:46
更多的同步性 生活中更輕鬆 生活中更快樂 生活中更緊密的聯繫 你會得到一個
1:06:53
反思你可能在無意識中堅持的任何你不喜歡的信念
1:07:00
把它帶到你的表面並說:「哦,現在我意識到我曾經有這個信念 現在我可以努力放手了。」而且它還會
1:07:07
為你提供所需的一切支持,讓你能夠繼續以任何形式展現你的熱情。
1:07:12
這種支持需要不斷湧現,因為它並不總是像我們想像的那樣。但只要它能讓你有能力去做你需要做的事情,
1:07:19
在你需要的時候去做,它就是一種支持。簡而言之,
1:07:24
正如Bashar所說,不要把事情弄得更複雜,不要想太多。只要
1:07:30
更清晰、更準確地理解它,並在生活中的每種情況下運用它,
1:07:37
你會看到你導航和前進的能力發生顯著變化,
1:07:43
以一種更快、更積極的方式。絕對有效。對我來說很有效。
1:07:48
很多人回來說:「嘿,當我最終真正把它運用到每種情況下時。」我的生活改變了
1:07:54
徹底好起來了。 」 所以,證據不在於巴沙爾是否真實存在,證據
1:08:00
在於資訊本身,資訊本身就證明了它是真實的,而這才是
1:08:05
重要的是,你還有其他什麼嗎?沒有,我很喜歡,我很高興我們分享了這一點,而且
1:08:12
非常感謝你們的到來,我很榮幸,感謝你們的邀請,感謝你們舉辦這樣的活動,讓我們
1:08:18
分享這類訊息,讓其他人也能參與進來,我真的很欣賞你們能夠做到這一點,
1:08:25
追隨你們的熱情,所以謝謝大家,我真的很感謝你們,我
1:08:31
希望你們度過美好的一天,耶,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1:08:54
[音樂] 你們知道的
1:09:13
[音樂]